跳到內容

寵物照護第一步:從地板清潔程度做起!

寵物照護第一步:從地板清潔程度做起!

高溫不下的夏季來臨,趴在冰涼涼的地板,絕對是毛孩的一大享受!將毛孩往手心上捧的毛爸毛媽們,清潔地板也是夏日的必備日常,但你知道,清潔劑的成分,容易讓毛孩們拉起健康紅色警報嗎?


「地板清潔劑,寵物友善的重要性」

地板,是毛孩們在家中最常接觸的生活主環境,也正是如此地板清潔劑的成分,不僅會透過呼吸道、眼睛,甚至會沾染在他們的皮膚上,在毛孩舔舐皮膚的情況下進入體內,輕則皮膚紅癢、眼睛分泌物變多、鼻子過敏,重則會引起腎臟等器官衰竭。如果你還不清楚該如何挑選對毛孩友善的地板清潔劑,那就一起看下去吧!做好寵物日常照護,別讓他們身陷危機!


「檢查地板清潔劑,這些成分不可碰」

-酒精(乙醇C2H5OH

對寵物的危險性:⭐️⭐️⭐️⭐️ (滿分五顆)

使用方式:可以作為寵物用品的消毒,不可以直接擦拭或向毛孩噴灑。

對毛孩的影響:寵物身體無法代謝酒精成分,因此容易引起酒精中毒,症狀輕則脫水、體溫低、肝衰竭,重則致死。


-漂白水(次氯酸鈉NaClO)

對寵物的危險性:⭐️⭐️⭐️⭐️⭐️ (滿分五顆)

使用方式:建議飼主不要使用。

對毛孩的影響:因使用時會產生「氯氣」,且氯氯分子比空氣重,容易聚集於環境的低處,會對毛孩的呼吸道產生傷害,長期使用會導致肝、腎衰竭發生的可能性。若毛孩碰觸,會破壞粘膜和皮膚紅腫。(氯容易出現於清潔劑、消毒濕紙巾、洗衣精等生活清潔用品日常也須多加注意!)


-乙二醇醚、酚類或甲醛等成分:

對寵物的危險性:⭐️⭐️⭐️⭐️⭐️ (滿分五顆)

使用方式:建議飼主不要使用。

對毛孩的影響:主要危害寵物膜,會導致眼睛紅、呼吸道不適;此外美國環保署證實甲醛會導致寵物癌症發生。


「源自對家中毛孩的愛」

地板清潔劑,是大多數毛爸毛媽常忽略的安全禁區,也因如此更是我們推出自有商品的第一順位,希望能幫所有愛寵家庭把關每個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卻又事關重大的魔鬼細節。


「拖地加半個瓶蓋,實現毛孩安全打滾自由!」

唯一重點就是要「超∙天∙然」!

選用生物分解率高達99.7%的無患子生物分解專利,讓清潔劑能夠盡可能不殘留於環境中!(生物分解率越高代表殘留越少)

經歷多次反覆調整配方,甚至聘請專業調香師針對毛孩呼吸道調配專屬品牌香,並挑選植萃精油,不為什麼,只為讓家中調皮毛孩們,既能嗅覺自由,又能舒緩焦躁情緒。

SGS檢驗我們當然也通過了!所有成分也正如包裝所顯示,全∙部∙公∙開!

來吧,點擊下方按鈕,可以看看其他毛爸毛媽們怎麼說,我們也非常期待你的回饋!

相關文章

環境清新無異味 - Sinodor科技驅臭,專為貓狗打造的除臭噴霧!
環境清新無異味 - Sinodor科技驅臭,專為貓狗打造的除臭噴霧!
毛孩智能除臭噴霧是一款針對貓狗分開研發的除臭噴霧,利用Sinodor和歐規噴頭的強大效果,讓您和您的寵物享受舒適清新的空氣!
閱讀文章
狗狗中暑了怎麼辦?緊急處理方法和預防小技巧!
狗狗中暑了怎麼辦?緊急處理方法和預防小技巧!
此篇文章介紹了狗狗中暑的危險性和徵兆,以及應急處理方法和預防措施,如給狗狗提供清涼乾淨的水、使用濕紙巾和涼墊,選擇適當時間遛狗等。此外,還提醒狗主人不要將狗狗留在車內,以避免高溫引起的中暑風險。
閱讀文章
【貓咪掉毛解決攻略】5大常見原因與解決方案!
【貓咪掉毛解決攻略】5大常見原因與解決方案!
貓咪掉毛困擾著你嗎?本文深入剖析了貓咪掉毛的五大常見原因,包括春秋換季、黴菌感染、過敏反應、營養不均衡和壓力。並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案,讓你的貓咪擁有健康的毛髮!
閱讀文章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